Olivier Fox想像在不久的將來,裸體是強制性的。他告訴我們,他是如何從“黑鏡”的靈感中想像出我們目前的禮儀的這種諷刺。

2026年,所有公民都在裸體中生活,以消除不平等,在一個烏托邦式的烏托邦社會裡。有趣的概念系列,Nu是Olivier Fox(Gears或QI的合著者)想像的無恥社會的過度反應。會議。

你從哪裡得到組織裸體角色的想法?
這是11月13日襲擊發生後不久。看到我們的計劃Vigipirate和緊急狀態改變日常生活中,我開發了一個荒謬的推理,導致當局在該系列中具有透明度法實施這種極端的解決方案:所有的世界是赤裸裸的不隱瞞任何東西,從社會,從惡意開始。先驗是一個值得讚揚的想法,但這導致了那些想要返回衣服的人的裸體和暴力叛亂專政。

'怒'質疑我們目前無恥的行為,推動他們的邏輯到最後。

這次展覽是否也是我們生活在網絡上的結果?
是的,我們需要越來越多,通過社交網絡,缺乏直接性,展示每一個詞,告訴別人我們在哪裡,我們做什麼,我們吃什麼等等。裸體質疑我們目前無恥的行為,將他們的邏輯推向終點。

矛盾的是,通過不隱藏任何東西,我們得到了一個消毒的社會...... 
顯示一切終於顯示沒有。沒有神秘或慾望的地方。當我們揭露事物時,我們輕視它們。在這個系列中,角色並沒有意識到這一點,因為他們過渡了。最令人不安的是,這是努斯的一個信息,就是他們允許自己在沒有反叛的情況下被說服。對他們來說,這是一個積極的演變。除了弗蘭克,誰從昏迷中走出來,並把這個新的世界在臉上。
該系列也質疑我們與身體的關係!

你不應該害怕達到這個概念的結尾,而是展示各種裸體。我不想在演出中扮演裸體演員的角色。他必須是正面的,無性別的,並刻在這個未來社會的正常狀態中。對於觀眾來說,它是超越的,但不是對角色。我想提供一個質疑裸體視覺的身體和感官體驗。

起初,觀眾就像弗蘭克一樣,他無法避免看著女人的乳房和其他人的性別。這就是為什麼在第一集中有一些大的鏡頭。然後,一點一點地,我們再看看那些面孔,就像在裸體主義的營地裡一樣。

在拍攝過程中,演員們是否有任何不情願?
我清楚地表達了他們的觀點:“他們將是赤裸裸的,我會從各個角度拍攝他們,沒有限制。相信我,我不會因為把你暴露在我的工作之外而背叛你。從他們說好的那一刻起,他們就知道他們參與了什麼。當然,我擔心有些人會在既成事實之前拒絕一次。對於一個色情演員,像我在齊工作的塞巴斯蒂安巴里奧,不(笑)我很擔心!讓我們感到欣慰的是讓他加入了隊伍。但最終每個人都在玩這個遊戲。
裸體是一個反烏托邦,回憶一個長長的黑鏡片,不太黑暗。你有沒有其他的參考?

當我將項目提交給OCS時,黑鏡是我的主要參考。知道我不會有和Netflix系列一樣的手段來組織我的反烏托邦。我無法做到歡迎來到Gattaca或者Blade Runner!這種經濟方面讓我想要進入20世紀60年代/​​ 70年代的科幻電影,即興創作,沒有特殊效果,包括猿星球。該監控系統觀點顯然是由1984年的大哥啟發補償漫畫,還他們雙峰和科恩兄弟的法戈一沉,我用我的經驗作為一個作家齒輪激活規避場景的常用古典警察。我希望有一個有趣,現實和哲學的故事,仍然有一定的黑暗,並向觀眾提問。

nup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aningofliv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